第四天是全日自由活動~
這一天也終於放晴了
於是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前往
星期五海灘以及聖母礁岩「Willy’s Rock」





聖母礁岩,因為居民在上面供奉一尊聖母像,
因此稱為「聖母岩礁」(Willy's Rock),退潮時,
甚至可從沙灘走到礁岩。也因為聖母岩礁位於海中,
能清楚眺望整片白沙海灘,以及清澈見底的汪洋,
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。

在聖母礁岩留念之後,這一天的午餐要去吃
BITE CLUB 人氣大漢堡+薯條+飲料。
不過小萬說奇實大漢堡並不好吃~
所以她幫我們點了店內最受歡迎的漢堡









不要懷疑~飲料依舊是先來一杯紅茶~
我想我去那麥珍奶說不定會很賺
下午天氣很好
我們就去海灘玩水~





沙灘上還有許多小螃蟹~
下午2點有預約下午茶~













喝完下午茶我們就回飯店沖洗
然後去市集買紀念品~





海邊有一家攤販在賣帽子~
一頂150Peso
奇實這個台灣今年到處也有在賣~





第二天去逛市集時
老公看到人家戴這種帽子
他也很想買
可是我們去問
老闆說一頂賣350Peso
不給殺價
後來第四天去買
老公買了兩頂
我們跟老闆殺價
老闆看我們很有誠意
就給我們一頂300P
好像只有那間店在賣
其它店都沒有看到



因為海邊有很多帆船
我們就想說來拍個
有趣的照片
原本想要張開嘴吃帆船
結果不小心把帆船被我吃進去了



路上還有遇到有趣的雕刻
很逼真
我婆婆看到這張照片
還說:「驚死郎~黑是蛇唷~」

結束了市集之旅
差不多四點半我們就要搭車
上山前往六星級飯店
Shangri-La's Boracay Resort and Spa

http://www.shangri-la.com/en/property/boracay/boracayresort



裡面佔地超廣的
從入口進去還要開車大約5-10分鐘才到餐廳
裡面超美的
還有自己的海灘
當然在這也秒殺了好幾張相片















晚上我們就在Vintana buffet廳用餐















還點了一杯Mojito來喝~
吃完晚餐後
我們還要前往Lava Stone Spa
享受全身脫光光之抓龍
去長灘的第二天我們就詢問了長灘SPA的店家,
最有名的就是Mandala SPA,!
不過小萬幫我們預約的是Lava Stone熱石SPA,
這間也是島上很熱門的SPA館,這家是採預約制的,
原本是要去玩海底漫步sea walker
但我去浮淺都嚇死了~還海底漫步餒~
因此我們請導遊幫忙預約,
預約了晚上九點來去享受舒服的SPA~



夜晚中看見這光亮的招牌,
這間建築物很像日式建築,
整體外觀還蠻低調的,
就一片厚重的木門。



推開厚重的木門後才發現裡面好寬敞呀,
庭園式的建築物,充滿了濃厚的日本味,
還帶點禪味耶





進去會先上一杯飲料
但這次不會再是紅茶了
是諾麗果汁





有五種peppermint( 揮別疼痛治療傷風)、lavender(幫助好眠)、eucalyptus
(助孕,但要男女兩人都使用一樣的才有效)、ilang-ilang(放鬆心情)、chamomile(保濕)

我是選chamomile(保濕)~老公選peppermint( 揮別疼痛治療傷風)






藉著石頭富含能量與布意散熱的特性,
將石頭壓溫到約40度的溫度,
再藉著熱石配合技師的按摩手法在身體上來回的按摩,
藉以達到酥筋活骨的效果。

療程是2個小時~我們是9:00~11:00pm
完畢之後還會奉上一杯熱茶~
在按摩的過程中
按到癢的地方我還一直笑
結果那個小姐有跟著我笑
一直問我OK?!
她應該覺得我很怪ㄅ
結果我老公還睡著
勾勾叫~~

Lava Stone Spa大約80幾美金~1人

http://www.thelavaspa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érie 的頭像
    Chérie

    STORYTIME CHERIE

   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